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来告诉你答案

三月底小米的春季发布会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除了小米新logo给到的“惊喜”外,还有小米即将进军汽车行业的重磅消息。第一款车便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智能化房车,集20余种小米智能产品于一体,为米粉提供多场景的美好用车设想。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1

从现场图来看,依稀可以辨认出这款房车很大可能基于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打造。不同于小米只是机械的将智能家居搬上房车,已经量产的生活家V90始终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原厂品质、驾乘行居一体化的享受。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2

何谓原厂品质?在底盘上便可明显感知专业的和普通的区别。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使用原厂专用房车底盘及车规级零部件,并且经过整车严苛耐久测试,确保每一台房车都能满足客户所需。反观小米,说白了就是对房车进行二次装潢,拼拼凑凑,没太多技术含量。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3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4

正因为有原厂品质的加持,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涵盖多方位的智能配置,比如ADAS驾驶安全、家用设施、智慧出行等,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智能网联房车新标杆。其中国际领先的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12V+48V法雷奥智能双发电机,在怠速和行驶状态下,只要满足发电机运行条件,就可以零噪音无感发电,完美解决车主用电焦虑的痛点,旅途更省心。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5

作为房车之夜惊艳亮相的定制版本,生活家V90别墅版其实也已经将一系列现代生活科技搬上车了。比如一层呈现沉浸式科技体验,提供高端卫浴、整体式厨房、精致吧台、会客厅、家庭影院等奢享配置,BOSE高品质影音设备等黑科技单品,5摄像头全息投影与科技吸光墙面巧妙结合,全息立体投影将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小米打造的第一辆智能房车还缺什么上汽大通V90来告诉你答案-图6

综合而言,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不仅拥有不折不扣的原厂品质,而且早已实现多重智能化的房车生活,率先构建完善的国内房车出行新生态。因此要达到生活家V90的境界,雷布斯的第一款车着实有段距离,还得继续努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