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换代CS55 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全新CS55 PLUS的实拍图以及部分车型信息。新车采用类似UNI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根据规划,预计新车最快将于3月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CS55 PLUS同堂销售,并与荣威RX5 PLUS、名爵领航、传祺GS4、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新车的售价将在10-11万之间。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1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2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长安高端车系UNI系列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类似无边界式的设计,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更为锋利,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整体风格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车顶的溜背式设计曲线坡度更大,车尾部分扰流板采用了UNI家族不规则的设计,尾灯不再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层次感极强,运动范儿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除车高均有所提升。

长安换代CS55 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1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4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5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动力升级超UNI-T-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参数超过UNI-T使用的1.5T,申报每百公里油耗5.9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