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

近日,马自达新款MX-5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包括软顶版和硬顶版车型,其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格分别为28,640和36,750欧元(约合22.4万和28.8万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X-5本次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车身采用新型蓝色涂装搭配红色软顶,售价为36,500欧元(约合28.6万元人民币)。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1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2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3

新款MX-5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进过熏黑处理,内部为横条幅布局。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枪灰色轮毂,低扁平比运动轮胎、LED尾灯造型很有辨识度,底部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新车内饰配备带7英寸触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BOSE音响、防眩光内后视镜、USB和AUX接口。同时,新车还可配备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LED大灯等安全配置。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4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5

马自达新款MX-5售价曝光搭2.0L/增新版本车型-图6

新款MX-5搭载1.5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8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7kW。前者传动系统仅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的硬顶版车型额外提供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