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2021年的农历春节也即将到来。受疫情影响,不少公共交通都因载客量不足而取消,很多小伙伴选择了就地过年,不过也有不少人另辟蹊径,想用年终奖再加上部分积蓄买台车自驾回乡与家人团聚。

考虑到过年期间需要随车携带不少年货,再加上需要长途驾驶,选择一台SUV车型更为合适。按照过往的销量来看,较为普遍的购车预算是10-15万元。相比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配置更高,尺寸更大,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这个价位有哪些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值得考虑。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1

哈弗H6

售价区间:9.8-15.49万元

终端优惠价:7.1-15.49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1

作为SUV市场中的“销冠”车型,哈弗H6的市场表现几乎没人可以撼动。作为长城销量的绝对主力,哈弗H6的月均销量在5万台以上,这样的市场表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目前哈弗H6采用了第二代和第三代同堂销售的策略,两代车型在外观、尺寸和配置方面略有不同,同时第三代车型还提供了2.0T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其2738mm的轴距(第三代)在同级中也算得上优异。就北京地区来看,目前哈弗H6的限时优惠最高可达3.3万元,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低至7.1万元,且现在这款车的在售车型多达20余款,几乎能够满足我们所有的多样化需求。综合来看,如果您的预算在10-15万元之间,那选择这样一台销量冠军总还是没错的。

长安CS75 PLUS

售价区间:10.69-15.49万元

终端优惠价:10.19-14.99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2

在SUV市场中,长安CS75 PLUS的销量表现也不容小觑,虽然距离哈弗H6有一定差距,但其月均销量超3万台的成绩也说明了它极高的市场认可程度。其搭载的蓝鲸1.5T/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233马力,动力水平领先于同级别对手,同时其匹配的6AT和8AT变速箱相较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使用的DCT变速箱稳定性也更强。虽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见仁见智,但是长安CS75 PLUS在颜值方面也的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这款车在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在5000元左右,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低至10.19万元,虽然优惠幅度不大,但是10万出头的起售价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荣威RX5 PLUS

售价区间:10.38-13.98万元

终端优惠价:9.88-13.48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3

荣威RX5系列一直是上汽荣威在SUV领域的主销车系,得益于荣威的“优秀基因”,荣威RX5 PLUS在语音交互、智能出行、大数据导航、OTA升级等智能科技方面的配置均要优于同级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可以说它的出现,推动了中国智能汽车走向新的发展阶段。如今“PLUS”车型的加入,更是丰富了荣威RX5的产品矩阵,在科技配置和整体设计上均有所提升。目前荣威RX5 PLUS的官方优惠为5000元,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9.88万元,对于追求科技体验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绝对是这个级别的不二之选。

吉利博越

售价区间:8.88-15.68万元

终端优惠价:7.08-14.18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4

4年销量破百万,2020年累计销量破24万台,这就是博越家族交出的答卷。相较于其它对手,博越一直以“低调”的作风存在,稳重的外观、出色的安全性和科技配置、1.5T和1.8T的黄金动力,其实单论哪一项,博越的水准都不算出类拔萃,但是也没有任何一项是绝对短板。目前这款车在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在1.5-2.9万元之间,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为7.08万元,这样的终端优惠力度还是很可观的。如果您是一个追求安稳的人,那这台将“中庸之道”做到极致的博越真的值得考虑。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这几款物美价廉的SUV值得一看-图1

在10-15万元这个价位,能够选择到的合资车型往往配置较低,尺寸较小,因此不妨多多考虑自主品牌的车型。除了尺寸和配置上的优势外,自主品牌在近几年成长迅速,在机械表现得更为稳定,不输合资车型。因此如果您在这个预算购车,且想买一台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