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获悉,大众朗逸依旧保持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全系最高直降3.2万元,最低裸车价6.7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1

朗逸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型,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国人的需求。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这样的尺寸满足日常家用是绰绰有余了。朗逸的外形并没有追求时下的运动潮流,而是采用了较为稳重的设计风格,任何人都可以比较好地接受。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2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3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4

内饰方面的则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一眼看去甚至无法区分是哪一款车。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朗逸一共采用了3款发动机,3款变速箱,搭配出了4种动力组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对动力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5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6

全系优惠3.2万元 不到7万就能入手 朗逸最新优惠-图7

朗逸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紧凑级轿车,有着较大的市场保有量,它常年处于轿车销量前三的位置,如此高的销量也证明了市场对它的认可,同时较高的市场保有量也带来了维修保养上的便利,如果你想买一辆日常代步用车,又不知道选什么车型的时候,可以看看朗逸。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