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本周六(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全新中大型7座SUV——星途VX,同时它还是家族的旗舰车型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5

新车在前脸部分造型比较方正,再搭配横直的多条镀铬饰条,更是不乏硬派SUV之势。在进气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之间还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这项设计手法着实少见,而这也能凸显出星图VX的特别之处。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6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7

车侧造型,没有太多出彩的点,但沉稳的气场却是让这款车看着特别顺眼,也符合中大型SUV该有的气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805mm,轴距为2900mm。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8

车尾部分,标准的城市型SUV造型,熏黑处理的尾灯组、贯穿式尾灯、大面积的银色下包围、双边共两出排气都是其很好的佐证。

2020北京车展前瞻星途旗舰SUV星途VX多图实拍-图9

作为旗舰车型,内饰自然不能少了高级感,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星途LX接近,不过黑银撞色的内饰很显高级,在中控台部分新车采用的是连屏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大屏下方,还可以看到提供有第三块屏幕,为空调控制面板,其后方为电子挡把。也就是说,豪华品牌车型有的配置或是设计,星图VX同样拥有。

动力方面,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54Ps,峰值扭矩38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