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

9月16日,比亚迪宋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大气。值得关注的还有动力,新车换搭了全新1.5T发动机,相比宋Pro匹配的1.5T动力更强。此前我们已经对新车的外观、内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此就不过多赘述了,本篇文章我们直接来看看,宋PLUS究竟哪款配置车型值得购买。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1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2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3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4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1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5

宋PLUS是一款全新车型,并非是宋或宋Pro的升级款,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是一款A+级别SUV,同时也是目前宋家族最高端的产品。新车眼见之处比宋Pro有着明显的变化和提升,最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升级了由前宝马集团动力专家进行调校的1.5T发动机,动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此的话,若是您错过了此前宋家族车型,现在这款PLUS值得一看了!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1

比亚迪宋PLUS先期仅推出了1.5T燃油版,共计4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1.58-14.38万元,相比同门的宋Pro价格有所上涨。接下来,我们就为各位推荐一款宋PLUS最为值得入手的车型,以供各位在购车时参考。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7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8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2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9

对于宋PLUS有了大致的了解后,我们就开始本文的重点部分——车型配置分析,若想对新车外观、内饰有更深的了解,可以点击我同事此前的《超4米7大SUV不到15万就能买?试驾比亚迪宋PLUS》文章进行阅读了解。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3

宋PLUS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可以算得上诚意满满,新增的NFC手机解锁功能作为全系标配出现还是比较意外的,要知道无钥匙进入功能在很多同价位合资车型上都是比较吝啬的,更何况这种实用性和档次感都兼顾的黑科技功能;主流的配置也比较齐全,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在日常通勤中使用频率很高的配置都有所体现。尽管自动豪华型配备的可旋转大屏依旧是10.1英寸,在视觉体验上肯定不如12.8英寸来的更爽,但对于日常来说绝对够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胎压报警、4探头后泊车雷达、前排未系安全带声光报警、ISOFIX儿童座椅接口、ESP等均可以给到。不说整体配置有多丰富,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是够用了,单看以上配置,低配车可选择性还是很高的。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4

自动尊贵型增加了比较实用的后排隐私玻璃、单色氛围灯,对营造车内相对独立的空间和氛围营造起到了帮助,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贯穿侧安全气帘,中控屏幕尺寸也升级至12.8英寸,轮毂规格调整至19英寸,并增加运动感更强的红色刹车卡钳,这款车的话更适合预算有限的用户,完全可满足日常用车所需。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5

多花0.8万元,可以升级至自动旗舰型,其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更佳清晰,并增加电动尾门,这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实用性还是相当高的。另外,旗舰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反馈振动、手机无线充电、盲点监测、开门预警、电子限速、副驾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有显著提升,是我们推荐最值得购买的一个版本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6

自动旗舰PLUS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相较次顶配贵出1.1万元,但仅多出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环绕式氛围灯、副驾交互面板、20英寸轮毂、麂皮内饰、迎宾踏板这类更多起到营造车内豪华氛围的配置。

换全新外观 搭动力更强1.5T 宋PLUS该怎么选-图15

作为继比亚迪汉之后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宋PLUS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在国内紧凑SUV领域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一份选择。从宋PLUS的表现来看,可以说它很好的承接住了宋Pro与唐之间的空白领域。宋PLUS在配置上还是相当有诚意的,像全系标配的NFC手机解锁车门、全景天窗;从中配起提供的12.8英寸可旋转大屏、透视底盘;顶配车型独享的环绕式氛围灯、副驾交互面板等。

其中自动旗舰型最值得推荐购买,作为次顶配车型,与顶配车型的差价1.1万元,配置却相当接近,只是少了一些内饰氛围营造方面的配置。如果您预算有限,自动尊贵型也值得关注一些,其作为次低配车型,配置水平相对丰富,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配置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