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轿跑到店实拍 11月22日上市48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2020款)GLC Coupe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中期改款GLC Coupe已经陆续到店,主要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取消了现款GLC Coupe 200车型,仅保留260和300车型,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当,在48-58万元左右。(图片来源于网络)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1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2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3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4

奔驰中期改款GLC Coupe前脸采用单横幅星辉进气格栅,两侧升级为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前保险杠改为贯穿样式,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新车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300车型轮毂由20英寸改为19英寸,尾部LED灯组内部结构经过调整。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5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5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GLC Coupe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不过豪华、科技氛围相比现款车型得到明显提升。新车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触控板,同时还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8万起售-图1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8万起售-图2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8万起售-图3

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到店实拍 4天后上市48万起售-图4

奔驰中期改款GLC Coupe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与竞品宝马X4互有优势。动力方面,新款GLC L将换搭M264系列2.0T发动机,由于取消了200车型,260车型发动机参数有所下调,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整体表现领先宝马X4。传动系统新车匹配9AT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