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首发 4季度上市 12万起售

风光E3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前脸造型与大众途观十分相像,官方预售价14.58万元起。在第22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光带来了风光E3 EVR(增程型)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万-17万元。该车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续航里程比纯电版更长。

不仅如此,风光E3 EVR全系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实现全空间高灵敏语音识别。据了解,风光E3 EVR将于今年第4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 4季度上市 XX万起售-图1

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 4季度上市 XX万起售-图2

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 4季度上市 XX万起售-图3

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 4季度上市 XX万起售-图4

风光E3 EVR的工作原理是:电池电量低于30%时,增程器启动,由增程器单独或电池和增程器共同为驱动电机提供动力;电池电量在30%以上时,由电池为驱动电机提供动力;当电池电量大于80%以后,增程器关闭,由电池提供动力。

东风风光E3增程版SUV 4季度上市 XX万起售-图5

风光E3 EVR装载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和自动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既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向往运动化的口味,又提升了品质感。此外,该车还拥有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前方防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7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