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首日,网上车市前方小分队急不可耐深入各品牌展台,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下面带领大家一起了解本次车展北汽新能源为大家带来的重磅车型EU7。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1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2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脸谱,整体外观与绅宝智道保持统一,前脸为封闭式格栅,彰显新能源车型特质,点阵式的侧前格栅设计也为EU7增加了一丝灵动。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C字布局,识别度高,上方的点阵式自动前大灯用一根加粗的镀铬饰条贯穿链接,拉伸前部视觉宽度。LOGO换装黑底BEIJING字样全新设计,相较以前的LOGO更加时尚。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4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5

新车尺寸4785mm*1835mm*1490mm,轴距2785mm。侧面轮廓饱满,高级感较强,轮毂采用18寸半封闭双色设计,辨识度很高。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6

车尾后包围采用和前脸相呼应的C字型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上方是BEIJING字样LOGO装饰。下方是一个直流快充接口,按压即可打开。

EU系列的大哥终于来了 抢先来看北汽新能源EU7-图7

内饰方面质感提升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达到同级别较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没有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是配备了电子档杆,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为60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451k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