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RX39.8万起 增6/7座车型油耗同级最低

网上车市成都报道9月5日雷克萨斯新款RX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8-7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常规的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升级外,还将拥有6/7座布局的450hL加长版车型首次引入到了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与3.5L混动系统,尾标分别为RX300和RX450;RX L则搭载3.5L混动系统,尾标为RX450L。

雷克萨斯新RX39.8万起 增6/7座车型油耗同级最低-图1

雷克萨斯-图1

15秒读懂新车:

1.增加了加长版车型,内部座椅提供6、7座布局可选,空间利用率得到最大化;

2.搭载3.5L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9L,远低于奔驰GLE、奥迪Q7等豪华七座SUV

3.加入了譬如百度Carlife、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等功能,实用性得以提升。

雷克萨斯-图2

雷克萨斯-图3

雷克萨斯-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纺锤式大嘴格栅,四周镀铬饰条配合内部渐变式横条设计。新RX与RX L侧面拥有较多刀锋般线条,车尾造型层次丰富,尾灯采用“L”型LED光源+流水转向灯组合。

雷克萨斯-图5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X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装配8英寸中控大屏,高配车型可升级至12.3英寸,并新增触屏控制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同步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新车从450hL典雅版开始提供7座车型,增加了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

雷克萨斯-图6

雷克萨斯-图7

雷克萨斯-图8

车身尺寸方面,RX L车型仅针对车身长度加长了110mm,达5000mm,轴距与RX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新车对座椅排布进行重新设计,采用“2+2+2”或“2+3+2”两种布局。动力方面,RX L搭载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335N.m,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3kW,总扭矩为474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相比现款5座版,仅增加0.2L左右。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在上市之初,凭借前卫的造型,考究的内饰做工,以及混动车型可享受到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等政策,可以说为一众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购车选项,群众基础相当扎实。但随着汽车市场多元化的发展,各细分市场均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车型,雷克萨斯也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加长版车型的引入,及同级较低的油耗表现,或将左右到部分消费者日后的购车方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