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15处“黑化”都在哪儿? 实拍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

相信大家对于东风标致4008已经颇为熟悉了,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其自2016年上市至今,销量表现一直都很不错。实话实话,有不少朋友选择它,是因为看中了它的新潮设计,也就是被它的“高颜值”深深吸引。但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再新潮的设计如果长时间不加以修饰,也会通过时间慢慢变得暗淡无光。这不,2019成都国际车展“开战在即”,东风标致4008新增了名为“BLACKPACK黑曜版”车型(以下简称:黑曜版)。至于它为什么叫BLACKPACK黑耀版呢?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大家就明白了。

全车黑化真精神实拍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图1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

与现款标致4008车型相比,其实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的整体外观造型没有任何变化,只是针对外观15处细节作出了“熏黑”处理,其中车头多达8处、车身侧面4处,车尾3处,包含品牌LOGO、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等等细节。说白了,标致官方为4008 BLACKPACK黑曜版穿上了一套全新“黑色运动装”,以在视觉上提升其运动氛围。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2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3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4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5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6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7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8

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的车身尺寸与现款标致4008保持一致,依旧为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至于车侧的变化点?只是车身侧面的部分装饰板进行了“熏黑”处理,包含门板底部的车身防擦条、门把手(车身同色),以及车顶行李架。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9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0

黑色运动服上身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静态解析-图11

车尾部分,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只有3处变化,其中最直观的变化集中于后保险杠,现款4008后包围上的镀铬饰板,被变为了黑色烤漆装饰板,同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尾口也变成了黑色,而上方的“小狮子”LOGO则是换成了浅黑色电镀,以保持“黑曜”外观风格的统一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