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亮相15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E-Rock电动车,新车基于中期改款CS55打造,整体外观与其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长安汽车规划,E-Rock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并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EV、北汽新能源EX5、荣威ERX5等车型。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5万元以上。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3万元起售-图1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3万元起售-图2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3万元起售-图3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5万元起售-图1

长安E-Rock采用品牌最新的梯形格栅,格栅内部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为加入透镜接头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与CS55相同的造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右下方的E-Rock标识彰显了其电动车身份。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3万元起售-图4

长安CS55纯电版谍照曝光 四季度开卖15万元起售-图1

长安E-Rock电动版长宽高4515×1860×1690mm,轴距2650mm,其中车身长度较燃油版中期改款CS55加长15mm,其他参数则保持一致。动力上则搭载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竞品动力参数相当。续航方面,预计E-Rock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超过400km。

长安E-ROCK
长安E-ROCK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