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超值MPV

网友提问:二胎家庭,年收入15万左右,想购置一款8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空间大一些即可,请问有什么好的车型推荐几款。

车市导购:说实话,8万元预算想买辆MPV的确有些捉襟见肘,再加之二胎家庭用车考虑,选项真是少之又少。别看网友只提到空间大即可,但安全性方面也不容忽视。为此,我们就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为这网友挑选出三款适合他的车型,以供参考。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1

车型:比亚迪 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2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3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4

推荐理由: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摆脱了MPV车型固有的形象,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也足够耐看。内饰方面也是跟上了家族其它车型的脚步,仅靠中控大屏就可让你驻足。空间方面自然不必担心,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满足全家人出行所需。

车型: 长安汽车 凌轩

厂商指导价:6.79-11.09万

优惠幅度:0.5万元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5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6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7

推荐理由:它与欧尚A800同平台打造,外观也十分相似,不过相比之下凌轩更有质感。内饰采用双色设计,色彩鲜明极具亲和力,可以看出是为了迎合家用。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导航、手机互联及蓝牙等功能,满足日常用车所需。座椅布局采用了2+2+3的形式,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配备单侧扶手,并且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车型:宝骏 360

厂商指导价:6.79-11.09万

优惠幅度:0.3万元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8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9

二胎家庭8万预算买MPV选这几款车绝对靠谱-图10

推荐理由:相比于宝骏730,360更显年轻化,也更城市化,这也是没推荐730的原因所在。内饰同样采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双色搭配的中控台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氛围,档次感也很不错。座椅采用是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可调节前后与靠背角度,舒适性不亚于前排,且带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总结:三款车在各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且都带有自动挡车型,这对于家用来说十分便捷。至于怎么选还要根据网友自身需求,不过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项应该是比亚迪宋MAX,当然了,这也不是说其它两款车不够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