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2021年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许昌2021年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4-2561111、0374-8306785

许昌2021年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图1

除了比宝马530Li快迈锐宝XLRedline最大的优点是什么?便宜!说的没错,最新一代的2019款的雪佛兰迈锐宝XLRedline已经上市有段时间,新款车型也符合最新国内的排放标准国六B。全新一代的迈锐宝XLRedline的排量是2.0T的动力,在快的同时也是很运动的。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设计灵感来自加州的Malibu海滩的全新迈锐宝XL,传承九代经典造型,结合生命力美学设计,将活力注入全新一代雪佛兰的设计中。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迈锐宝XL运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设计、犀利动感的车身腰线,时尚的Redline尚·红元素,从细节到整体都诠释出运动之美。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前排座椅

此外,在车门板、后视镜上都可以看到关于Redline的尚·红标识点缀,更加突出运动气息。对了,这个尚·红装饰的后视镜,是redline版本才有的专属设计。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后备箱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许昌2021年车展上会有哪些新车-图2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2561111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8306785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武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