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春节返乡需要隔离吗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春节返乡需要隔离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甘南春节返乡需要隔离吗-图1

迈锐宝XL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强大功能基础上,新增了“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尤其是引入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一声“你好,小雪”,就可以进行多数基本的操作,不仅方便而且安全。并且,每年有100G的车联应用免费流量,还有上汽通用著名的安吉星服务加持。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全新迈锐宝XL运用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以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的动感造型充分诠释年轻炫酷与时尚潮流气质。在生命力美学设计原则下,全新迈锐宝XL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中控台

内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相差不大,采用的缝线+皮革包覆使得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但是顶部的硬塑料看起来略显廉价,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要略显劣势。仿木纹饰板看起来要更显档次感,但与车身的定位并不符合。其中Redline车内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方案,以此来凸显车型的运动风格。

甘南春节返乡需要隔离吗-图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