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冠道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冠道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冠道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冠道作为一台大5座SUV从诞生开始就受到了一定的争议,毕竟基于尺寸和市场热度来看,冠道理应顺应市场成为一台7座SUV,但本田并没有这样做。

庆阳冠道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2

4999mm的车长,1953mm的车宽,2863mm的轴距,平均每一项都要比竞争对手大上好几公分。尤其是轴距这个关键指标,决定着所谓七座空间的真正舒适度,雪佛兰开拓者一举要比竞品长出近10公分,别看这个数字不大,但已经能决定第三排能否舒适的伸腿了。

广汽本田  37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开拓者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的雪佛兰开拓者RS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庆阳冠道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3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