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9月底广汽本田曾在三亚为皓影举办过一场声势浩大的预售会,单独为一款新车举办一场盛大的预售会可不常见,另一方面也看出厂家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这也难怪,一直以来广本都缺少一台和东本CR-V正面硬“扛”的车,需要补齐自己的SUV阵营。9月份编辑曾经一睹皓影的真容,但当时由于还处于预售阶段,没有办法进入车内实际感受。三个月后现车已陆续达到各终端4S店,喜欢的朋友不妨跟随小编的笔触一睹为快!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

说到皓影,可能很多朋友会有点懵圈,全新车型?车型是啥定位?小编一句话解决大家的疑问——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这一点很好理解,关系就类似于冠道之于UR-V,缤智之于XR-V。在这个多元化的今天,很多人并不喜欢做填空题,而是更倾向于做选择题。皓影更高的颜值,就是为了给本田车迷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设计语言 颜值取胜 新皓影有多重视设计?

本田近两年来的新车型,外观上确实做到了有辨识度,十代雅阁的大获成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皓影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版本的车型,在本田标的外围做出了区分:混动车型采用的是蓝色圈。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2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3

流光矩阵大灯与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也使得皓影的风格更加运动,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4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5

车身侧面,皓影采用镀铬饰条环绕整个车窗,配备19寸铝制轮辋。车身尺寸方面,皓影超过了“兄弟”车型CR-V,与同级别竞品大众探岳、丰田全新RAV4相近。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6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7

进入后排,皓影(BREEZE)处处以贴心的设计让乘坐者更感舒适。它拥有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配备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可调节杯架,充分照顾到后排的乘坐体验,既便捷又细致。豪华防夹全景天窗也让皓影(BREEZE)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8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9

更令人意外的是,皓影(BREEZE)还搭载了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用户即使在后排也可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操控。继承Honda一贯的空间设计优势,皓影(BREEZE)将空间价值感再度刷新,让人十足惊喜。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0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1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2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3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4

皓影(BREEZE)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堪称豪华,它在拥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的基础上,配备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HSS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皓影(BREEZE)不仅拥有最纯粹的视觉享受,更提供畅快的驾乘体验,它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在节能之余,还带给中国新一代年轻人非同一般的驾驭体验。其中,皓影(BREEZE) 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极大激发年轻驾控一族的驾驭快感。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5

颜值当道,实力担当!南京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图16

皓影(BREEZE)锐·混动版本搭载的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近年来已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这次也是首次在国内中级SUV上搭载。该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E-CVT以及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频器等构成的智能动力单元等,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达到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

皓影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同门的老大哥CR-V外,还有一个竞品其实也需要注意,来自广汽本田的威兰达,同样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入市多年,CR-V早已审美疲劳,而皓影更高的颜值和CR-V正好形成了产品上的平衡,给我们更多的选择。

广汽本田南京玄武大道店

销售热线:025-85381919

售后热线:025-52362782

客服热线:025-85362729

24小时救援热线:18905166599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8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