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远景S1优惠4000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远景S1优惠4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豪庭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S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升级版 1.5L手动幸福版2019款 5.99 5.59 0.40
升级版 1.5L手动精英型2019款 6.99 6.59 0.40
升级版 1.5LCVT亚运版2019款 7.59 7.19 0.40
升级版 1.5LCVT豪华型2019款 7.99 7.59 0.40
升级版 1.4TCVT豪华型2019款 8.39 7.99 0.40
升级版 1.4TCVT尊贵型2019款 9.49 9.09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S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新款远景S1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整体更为硬朗。加入了横向点阵装饰的黑色中网看起来更加的沉稳,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修长,配合平直的线条,使得前脸部分极具力量感。下方卷云形的保险杠造型配合下方黑色的前唇,层次感也得到了提升。再加上LED前雾灯的点缀,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的精神。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远景S1升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红黑撞色设计,看上去更有活力。大量软性材料的包覆以及撞色缝线的加入,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博瑞GE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内嵌的中控大屏升级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集成了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科技感更强。全景天窗的加入使得车内的视野更好,驾乘的舒适性也有所提升。外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电动加热、LED转向灯等多项功能,便捷性也更强。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发动机舱

动力上,新款远景S1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04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2N·m和235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新增了SPORT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远景S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157878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袍中北路515号 袍江汽车城(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