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吉利远景S1优惠1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衡阳吉利远景S1优惠1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衡阳地区吉利4S店得知,远景S1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远景S1优惠1万元。欢迎对远景S1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J-吉利-远景S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S1 1.5LCVT锋驰型2018款 8.39 7.39 1.0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5LCVT锋享型2018款 8.89 7.89 1.0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4TCVT锋驰型2018款 8.89 7.8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S1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别具一格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约,以融合多样化设计元素的尾灯组来提升辨识度。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家族化面貌示人,整体偏向实用风格。中控台、座椅、车门内饰板部分辅以棕色皮革覆盖,体现出了不错的品质感。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其将搭载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带有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仪表,运动感十足。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其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主要将匹配CVT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组合上是一种非常标准的家用车搭配。

 编辑点评:目前远景S1现车销售,优惠10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