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吉利远景S1优惠25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购吉利远景S1优惠25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S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升级版 1.5L手动幸福版2019款 5.99 5.74 0.25
升级版 1.5L手动精英型2019款 6.99 6.74 0.25
升级版 1.5LCVT豪华型2019款 7.99 7.74 0.25
升级版 1.4TCVT豪华型2019款 8.39 8.14 0.25
升级版 1.4TCVT尊贵型2019款 9.49 9.24 0.2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S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新款远景S1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整体更为硬朗。加入了横向点阵装饰的黑色中网看起来更加的沉稳,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修长,配合平直的线条,使得前脸部分极具力量感。下方卷云形的保险杠造型配合下方黑色的前唇,层次感也得到了提升。再加上LED前雾灯的点缀,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的精神。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远景S1升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红黑撞色设计,看上去更有活力。大量软性材料的包覆以及撞色缝线的加入,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博瑞GE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内嵌的中控大屏升级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集成了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科技感更强。全景天窗的加入使得车内的视野更好,驾乘的舒适性也有所提升。外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电动加热、LED转向灯等多项功能,便捷性也更强。

吉利汽车  升级版 1.4T 发动机舱

动力上,新款远景S1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04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2N·m和235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新增了SPORT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远景S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