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

网上车市从韩国汽车媒体TheKoreanCarBlog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9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JS,定位大型豪华轿车,将搭载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上市后将对手锁定现代Genesis捷恩斯)。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1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2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3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4

起亚全新K9前脸借鉴了Genesis的设计风格,换装全新样式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更大,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内部或为LED光源,造型更加圆滑。车身侧面将后排车门处的三角窗移至C柱后方,前翼子板上的镀铬装饰件也被取消,配备密辐式铝合金轮毂,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且排气尾口使用镀铬装饰,整体更具豪华感。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5

起亚将推全新K9 换搭10AT变速箱/有望年内发布-图6

起亚全新K9将搭载3.3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