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荣获新华社年度中国品牌车全场大奖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1月7日,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中国好车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年度中国品牌车”、“年度品质 SUV”等多项大奖也随之出炉,吉利博瑞凭借卓越品质和稳定销量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品牌车(轿车类)”全场大奖。吉利博瑞能够在如此严格、公正的评选中斩获“年度中国品牌车”,也是对其高端品质和市场影响力的有力佐证。

 


 

  新华社是中国重要的权威信息集散地,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则是新华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推动媒体融合的排头兵,拥有“新华社发布”总客户端以及遍布全国约1000家地方客户端。作为国内最专业、最高级别的汽车评选活动之一,中国好车榜紧扣“中国制造 2025”的时代风帆,不仅检阅着中国汽车的发展,更见证着中国制造崛起和中国汽车品质的华丽绽放。

  本届中国好车榜评选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新华社联合专业车评人等业界人士组建了好车调研团,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走进各家车厂,从品质、技术、产品体验等全方位进行探访和报道,最后通过广大消费者公开投票,最终甄选出好车榜单。最终博瑞不负众望,成功摘得“年度中国品牌车”全场大奖。

  博瑞能在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评选中获得殊荣,只是博瑞备受国内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和认可的冰山一角。在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发起的“2016中国年度车”评选中,吉利博瑞力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捷豹XE,以总分104分(超过第二名43分)的压倒性优势当选“2016中国年度车”。在2016第三届轩辕奖评选活动中,博瑞又荣获了2016轩辕奖年度大奖,并于同年10月入驻北京汽车博物馆,被永久收藏。2017年1月,在由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博瑞还荣获了“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务接待用车新典范车型奖(2016年度)”。

 


 

 

  2015年上市至今,吉利博瑞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制造工艺以及丰富的产品配置,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横扫了各大汽车评选榜单,目前已将30余项各类重量级汽车将项收入囊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将项收割机”。

  各级媒体对博瑞的充分认可源于博瑞的卓越品质和突出的市场表现。作为吉利精品3.0时代的开山之作,博瑞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豪华配置等多方面刷新了国内品牌B级车价值标杆。造型设计方面,博瑞融汇了国际时尚潮流及中国审美元素,水滴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和轿跑化车身设计,勾勒出高端大气的外观造型,一举突破了中国自主品牌设计美学的瓶颈,被众多车友和业界人士誉为“大美中国车”。
 

 


 

 

  博瑞不仅拥有中西合璧的高颜值,也是实力雄厚的内涵帝。动力方面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爱基,净值,资讯)实现了强劲动力、平顺敏捷操控和高能效、低油耗等完美平衡,可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和路况下的行车需求。同时,博瑞车内也干货十足,不仅采用了大量豪华软性材料,空间设计也极具人机工程学原理,配合全功能豪华座椅、ESP、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移动座舱。正是凭借的无可挑剔的产品力,博瑞首开业界24小时对比拆车直播,展现了博瑞比肩合资甚至在配置、NVH、安全、用料等方面优于合资的真实品质水准,为中国制造自信发声。

  自上市以来,博瑞市场热度和销量持续攀升,上市不久便打破了自主B级车销量的天花板,一举突破了自主品牌在B级市场“逢车必败”的魔咒,不断蝉联自主B级平台的销量桂冠。最新数据显示,博瑞2016年12月份热销5609辆,全年累计销量51957辆,取得了中国车市B级车市场前九的成绩。
 

 


 

 

  吉利博瑞成就源自吉利汽车战略决策的驱动以及对于创新求变的不懈追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在“中国好车榜”颁奖现场说到:“在博瑞、博越帝豪GL帝豪GS等3.0代精品车型的发力下,吉利汽车已经迈入了全新发展阶段。作为3.0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代表了吉利汽车当前的造车水平、特有的设计语言和产品的发展趋势。同时,博瑞也是外交部外事礼宾用车、驻华使节指定用车、G20杭州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汽车的新形象。”

  谈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宋军表示:“目前中国品牌汽车是趋于向上的,相比以往有了质的飞跃。B级轿车一直是中国品牌的天花板,我相信,唯有以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为依托、以领先于业界的产品保证,中国品牌汽车才能够突破天花板、集体向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金融界无关。凡来源非金融界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金融界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