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奇酷威优惠8.06万 竞争福特锐界

深圳道奇酷威优惠8.06万 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鸿粤广汽菲克福田店了解到,酷威最高优惠8.06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酷威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3.40 6.59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3.40 6.59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0TD 四驱尊尚版2015款 29.69 21.63 8.06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1.20 7.9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酷威车型介绍:

酷威限时优惠高达5.75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2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酷威限时优惠高达5.75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3

内饰部分,新款酷威旅行版车型由于仅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采用了深色内饰设计。配置方面则是提供了自动空调、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定速巡航以及后排液晶屏等,配置较为丰富。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家庭旅行包套装可供选装,包含了专属行李架、旅行帐篷以及烧烤套装等部件。

酷威限时优惠高达5.75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4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还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

编辑点评:酷威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8.06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