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

道奇酷威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酷威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道奇酷威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2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硬朗的外观和之前的老酷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肌肉的刻画和粗线条的勾勒都明明白白告诉你,即使我换代了,改款了,依旧是款美国车。

道奇酷威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3

内饰方面:道奇酷威的内饰令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新酷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道奇酷威优惠5万 降价竞争福特锐界-图4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了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上使用的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其中3.6L数度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而今天试驾的2.4L车型,所使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


   编辑点评:目前酷威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