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更运动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明年发布

斯柯达  新明锐 1.8TSI DSG

斯柯达的Octavia(国内称为“明锐”)是斯柯达品牌当家的A级家轿,截止目前已经发展了两代车型,即将迎来换代。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首发了一款名为“VISION D”的概念车,这款车型正是全新第三代明锐的雏形。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第三代明锐的效果图,全新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并且轴距加长80mm,预计将在明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

斯柯达  新明锐 1.8TSI DSG

即将发布的全新第三代明锐在主要设计元素上与“VISION D”的概念车十分相似,这款新车不仅拥有时尚超前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斯柯达未来的设计走向与全新一代的家族特征,全新第三代明锐的推出对斯柯达来说显得意义重大。

设计更加动感 拥有全新一代家族脸谱

斯柯达  新明锐 1.8TSI DSG

斯柯达  新明锐 1.8TSI DSG

全新第三代明锐与老款车型相比感觉更加运动,更犀利。车头变化最为明显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修长,独特的处理更加有层次感。造型犀利的菱形大灯取代了现款的蝶形灯, 雾灯的造型也不再那么圆润,与发动机仓上凸起的棱线共同构成了全新的家族脸谱。

轴距加长8厘米 超越六代新JETTTA(捷达

斯柯达  新明锐 1.8TSI DSG

新车型将与大众刚刚推出的全新六代JETTA速腾换代车型)共享PQ35升级平台,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第三代明锐轴距将加长80mm,现款车型轴距为:2578mm,新车型加长后轴距将在2658mm,超过了全新六代JETTA2650mm的轴距,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将更有优势。而有另一种声音是:全新第三代明锐与七代高尔夫采用同一MQB平台,但是目前这种说法只是猜测。

 在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明锐仍将采用1.4TSI、1.8TSI、2.0TSI三款主力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海外还将推出多款柴油机型,匹配6挡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第三代明锐在明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后,预计将于2013正式开始上市销售,而上海大众斯柯达也有望在第一时间将其引入到国内市场。此外,为了保持销量,国产后入门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应该会被保留。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