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纪念版将上市 现已可预订

今年下半年与明年MINI还将会引进哪些车型到国内想必是一直关注MINI的车迷所关心的,近期宝马MINI官方表示,将在今年6月24号发布两款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并且现已预订,详情请往下看。

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现已可预订

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现已确定在今年6月24号发布,同时小编还采访了北京MINI经销商并得知,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现已可预订,预测价格为1.6L为32.9万元,1.6T为40万元左右,订金3万元今年7月初就可提到现车,如果您对它感兴趣的话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

MINI Clubman 五门版文章配图

MINI Clubman 五门版文章配图

MINI CLUBMAN Hampton是为了纪念COUNTRYMAN和TRAVELLER推出50周年而制造的,这款车型将喷涂专属蓝色金属漆,后视镜则采用红色波纹进行装饰。此外银色的车顶以及特别的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专属配置。MINI还为这款车提供了可选装的氙气头灯,这款车头灯将配备黑色反光板。为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车身多处配有Hampton徽章。

 MINI Clubman 五门版文章配图

MINI将会在国内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均搭载排量为1.6L的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21马力的COOPER版与性能更强劲的搭载单涡轮双涡管181马力的1.6T COOPER S车型。

MINI Clubman 五门版文章配图

内饰方面,MINI CLUBMAN Hampton采用了黑色内饰并辅以红色线条和波纹做点缀,视觉效果极具动感。配置方面,运动型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车内环绕照明系统都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