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马自达MX-5 宝马Z2最新效果图曝光

宝马最新Z2假想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Z2最新效果图,这款车将成为宝马新入门级敞篷跑车,定位将低于Z4。

宝马Z4自2003年推出之后,宝马Z3就已经停产,虽说宝马Z4是替代了Z3的市场,但由于Z4尺寸比Z3要大,动力性能更为出色,其定位也就比Z3更高,而全新Z2的推出也就弥补了宝马目前在低端跑车市场的空白,对手指向马自达MX-5车型

Z4 烈焰极致版

宝马Z4

宝马Z2可能会采用伸缩式硬顶和后驱,整车尺寸更为紧凑。在车型方面,应该会推出16i/20i/28i等多个型号,配备1.6-2.0L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加入柴油版。

马自达(进口) MX

马自达MX-5

宝马Z2原计划在2012年推出,不过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开发进展缓慢,其推出日期很可能会推迟到2014年。

宝马Z2
宝马Z2 网友评分 : 4.2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