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马力橙色怪兽 改装宝马M3GTS细节公布

G-Power改装的宝马M3 GTS

宝马M3车型作为备受推崇的运动车型,其性能已经是毋庸置疑的强大了。而德国人并不止步于此,德国人骨子里的相信能更加强劲的M3车型终于诞生,德国G-Power改装厂改装的宝马M3 GTS在性能上再次升级,并且公布了改装的相关细节。

首先,对动力的改装是重中之重,G-Power为M3 GTS车型上安装了自己开发的超级增压系统,M3的4.4升V8发动机加上超级增压系统使得改装后的宝马M3 GTS与普通的M3相比动力暴增。由G-Power改装公司的ASA SK II“Sporty Drive”超级增压组件让宝马M3 GTS的输出调高到了467千瓦(635马力)和630牛米,相比宝马M3的331(450马力)千瓦最大功率输出和440牛米的扭矩输出都分别增加了136千瓦和190牛米,可以说改装后性能是非常的恐怖的,只是从数据上看这样的能力就不是一般车型能够挑战的了。

既然动力系统已经改装了,其他配套的部分不可能保持不变,所以G-Power改装厂为了保证发动机的正常运转以及在高速运动中的排气顺畅,特地为宝马M3 GTS换装了全套的全钛合金排气系统,为了保证发动机的最大效率,针对原车的ECU进行了升级,使其适应新款发动机的工作特点。

采用中置式四出尾排

改装后的效果还是非常的明显的,就拿最基本的几个参数来说,首先,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只有短短的4.2秒,并且在持续加速的情况下突破200km/h也只是用了11.9秒,要知道,11秒左右是普通家用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而这时候改装后的宝马M3 GTS已经轻松的达到了200km/h。而急速可以达到323km/h,不过想跑出这样的速度除了在赛道上也就是在德国那知名的不限速公路上了。

在对动力和排气方面做出大的改装以后,G-Power改装并未对原来宝马M3 GTS车型的悬挂和大包围做出任何改变,而做出这样的决定原因是G-Power相信这样的悬挂组件,刹车系统和大包围都是为了匹配大马力而营造的,只是宝马M3的量产车型动力太小了,发挥不出这些组件应有的实力,现在在改装后,这些组件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

据悉,德国改装厂G-Power的这套组件售价并非任何人都承受的起,这套名为ASA SK II“Sporty Drive”的超级增压系统需要花费大约2.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1.45万元,当然厂家方面给的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这个价格已经是税后价格并且含有安装调试费用。看来要提高性能,不下大力气狠砸一下是不可能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