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首次公布 2012款宝马135i M新谍照

宝马135i测试车接受警方检查中

 

昨天,我们才报道过有关2012款宝马1系的谍照图片,今年,国外媒体就再次带来了新的谍照,这次抓拍到的是2012款宝马135i的5门掀背版车型,其测试车辆在外观上换上了一部分的M运动外观套件,但与之前的谍照相比并无太大变化。而拍摄到这组谍照纯属偶然,因为在路过一个德国交通检查站时,测试车必须停车接受检查,也就有了今天的谍照。

 

谍照中,两名宝马汽车的测试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检查站工作人员的询问,起因是两名测试人员在乡间道路上涉嫌超速驾驶,但值得我们怀疑的是,在德国如此明确的鼓励高速驾驶以及不限速的国家内,超速驾驶一说实在是不成理由,或许只是由于当地警方工作人员对宝马的这台新款小车比较着迷而想近距离观察的办法罢了。

 

而借此停车的机会,国外媒体记者也将镜头对准了这台无辜的测试车。并且在第一时间抓拍到了珍贵的新款宝马135i的内饰照片,车辆外观上依旧覆盖着伪装贴纸,但采用了M运动套件的前保险杠,双尾排以及更大的排气管。

 

而接着接近的机会拍摄到了测试中的宝马135i的内饰,虽然大体上依旧覆盖着伪装用的布,但整体轮廓还是非常清晰的,方向盘造型向5系靠拢,采用三幅式造型配有两侧的多功能按钮,由于是手动车型,所以没有配备方向盘拨片,估计自动挡车型上会使用。仪表盘粗略观察与老款区别不大。中控方面依旧是向驾驶员方向倾斜并且整体压缩的很紧,且原来包含在中控内的屏幕现在做车了可升降式,变速杆预计是宝马经典的6速手动变速器,后方的按钮自然也就是宝马当家的i-Drive系统,而两个杯架现在出现在了变速杆前方,预计杯架前会是一个尺寸适中的储物空间。

 

由于在这之前我们并未如此的接近过测试中的宝马1系,所以在这次接近后才发现下一代的宝马1系相比老款车型从尺寸规格上要加大了一些,而且在外观上看起来要比老款也要加宽了一些。想了解更多关于2012款宝马135i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