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运动-更豪华 独家实拍AC版宝马S7-40i

宝马7系文章配图

部分购买价格昂贵豪华车的车主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座驾与众不同,为了迎合这一部分车主的需求,专门升级改装豪华车的专业公司营运而生。来自德国亚琛的AC Schnitzer就是专业升级改装宝马车的厂商,这家专业的改装厂在国内具有独立的营销机构,在普通的宝马授权4S店中是见不到由AC改装的宝马车的,为了让大家先睹为快,网上车市网站来到了位于北京“豪车一条街”(金宝街)的专营店,在展厅中等待我们的有两款车,ACS7 40i就是其中的一款。

AC SCHNITZER 是什么?与BMW宝马是何关系?

宝马7系文章配图

自1987年创建以来,来自德国亚琛的AC Schnitzer一直是这个世界最知名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厂商之一。让其迅速获得传奇般声誉及竞争力的,并不只因它卓越的工程技术能力,对于AC Schnitzer来说,绝佳的客户服务与顶级的产品品质是同等重要的,在组件品质、产品范围、配件吸引力、安装和测试支持这些方面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多年来AC Schnitzer一直长盛不衰的法宝。为众多追求独特品味的精英人士提供了BMW全系高性能整车、运动套件和零部件的产品,以及性能调教和售后维修的全方位服务。

ACS7 40i以宝马740Li为基础打造 售价:180-200万元

宝马7系文章配图

此次拍摄的这款ACS7 40i是以宝马740Li为基础改装而成,针对外观、轮毂以及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系统与底盘系统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售价根据配置的不同在180-200万元左右,而进口到国内的宝马740Li售价区间为:118.8—137.8万元。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德国亚琛的AC Schnitzer改装的宝马车保留了宝马出色动感的设计,在此基础上进行细节方面以及个性化的改装以及升级,具有媲美原厂车型的品质。让每一位客户彰显个性的同时又能充分的感受宝马车型设计以及操控方面的精髓,也是吸引客户购买的主要原因之一。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拍摄的这款ACS7 40i毕竟是一款高级商务轿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改大变,只是对前后杠、轮毂排气系统等进行了升级改造。目的是吸引路人的眼球,彰显车主的个性,主打“拉风”范,开在大街上绝对能让你赚足回头率。车身后门下部设计有品牌贴纸标识,小侧裙强调车的轴距,使这款车型具有更加长的视觉效果。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在后行李仓盖上,设计有一个扩散器一样的导流小尾翼,被喷涂成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更和谐统一。而在后风挡玻璃的上部,微型拱起的鸭尾导流板足以使外观更加完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