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索兰托将国产 与汉兰达竞争(图)

索兰托文章配图

作为韩国现代的第一款越野车,新胜达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产,而与它同平台车型索兰托自然也不会对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视而不见。据现代相关人士透露,新索兰托也将计划引入国产,同时也将汉兰达列为主要竞争对手,虽然具体引入时间还不能确定,但也已指日可待,这对与一直喜爱索兰托的朋友无非是一个好消息。

自从2002年现代与起亚合并以来,属同一集团的两大品牌一直以不同的市场定位拥有着不同的受众人群。在韩国,起亚面向的是年轻、时尚阶层,而现代面向的是商务和政府阶层。从上表您也不难发现,国产下的起亚与现代的同平台车型范围非常广泛,几乎涵盖了各个级别车型,刚刚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与K5同属同一平台并受关注度颇高,另外,在SUV当中,即将国产的新索兰托与新胜达也为共线生产,这两款车的国产必将让国产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索兰托文章配图

索兰托文章配图

新索兰托的前脸完全融入了起亚家族式风格,采用镀铬装饰的狮口形进气格栅非常大气,犀利的大灯与格栅完美搭配。侧面流线非常刚劲有力,凌厉的凹进腰线显得桀骜不驯,双五幅轮毂让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85mm、175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可以很好的保证后排空间。

索兰托文章配图

尾部风格上与前脸如出一辙,硬朗大气的风格显露无疑,微微上翘的定向尾翼包含了高位刹车灯,显得非常动感,近似梯形的尾灯造型比例非常合适,和谐饱满的整体线条与浑厚的后部保险杠非常搭配。

索兰托文章配图

新索兰托采用的是全黑色内饰,搭配上哑光银色的装饰显得非常有运动气息,别具匠心的四幅方向盘集成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一键式启动也是必有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很有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兰托安全性能非常高,前排双气囊、侧翻感应气囊和帘式气囊可以全方位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并获最高等级NHTSA/E-NCAP五星安全标准,而其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系统等高级别的安全配置,最大限度防止了意外发生。

索兰托文章配图

动力方面,新索兰托搭载的2.4L双CVVT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经典搭配,在提高通过性的同时很好的保证了行驶稳定性。

可以说,新索兰托的国产也是大势所趋,全新的外观配上为国人设计的动力性能,这些都是喜爱索兰托的朋友一直期待的,相信新索兰托的国产会将起亚在SUV领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