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Jeep指南者本月25号上市 订金需交1万

Jeep指南者作为Jeep车型中最年轻的紧凑型SUV。在上海车展,Jeep发布了全新指南者。这款全新指南者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它的外观与大切诺基有几分相像。经克莱斯勒官方透露全新指南者将会在本月25号上市。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本月25号上市,现已接受预定

经可靠消息,全新Jeep指南者将于5月25号上市,同时我们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北京多家经销商并得知,全新指南者将于7-8月份到车。并且如果您对全新指南者感兴趣的话现在可以来店预订,订金1万元。如果全新指南者到店后您不喜欢或者有别的打算,订金还会原数返还。

全新指南者实拍解析

 

从2011款Jeep指南者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新大切诺基的影子,这既是对成功设计的聪明利用,又是对家族车系的建立有利的举措,如果不是车头位置的车名,我还真以为这是一款大切诺基,不过现在的造型,才能说的上是真的小切。

前大灯升级成四眼反射式大灯,前雾灯被高亮度投射灯所代替,灯内暗藏玄机,JEEP经典的标志被镶嵌在灯泡上,虽然指南者只是一辆改款的产品,但是保持了原始的主体设计风格。

 

尾部的改动并不明显,老款的倒车灯和转向灯分别占据两条线,而现在两个位置合并在一起,并配有了LED等组,再次证明了简单才是王道。

天窗在指南者上面虽然只能用小气来形容,但是作为一款SUV来说,提高车身的刚性才是最要紧的,后视镜上不起眼的小标志是电加热后视镜功能,这样免去了下雨伸出手去擦镜子的原始举动,十分人性化。

 

简单的线条就是JEEP所给人最直观,最原始的力量感,就正如那有棱有角的车身线条一样,轮胎的装饰也是越少越好,粗旷,JEEP经典的五幅轮毂虽然简单,但是最简单的也是最美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