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UV将推低价款 预计售价低于30万

MINI Countryman文章配图

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MINI家族的第四位成员,MINI COUNTRYMAN于今年2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首先投放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Excitement版和ALL4版的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41.5万元。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在MINI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MINI COUNTRYMAN家族将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预计售价低于30万元。

 

MINI Countryman文章配图

MINI授权经销商相关人士介绍,两款入门级车型是MINI产品阵列中的ONE与FUN款,在级别定位以及价格方面要低于Excitement版与S运动版。根据MINI其它车系的价格区间推算,入门级的MINI ONE COUNTRYMAN的售价预计将在27万元左右,而稍高一级别的FUN车型价格将在30万元区间。

 

【配置依照MINI其它车系配置推断新增车型配置情况】

MINI Countryman文章配图

MINI COUNTRYMAN家族将新增的两款入门级车型,因为售价降低所以在配置上与定位高级别的车型相比在舒适性方面有所降低,虽然目前官方没有提供正式的配置单,但从MINI其它车系的配置中我们可以推断ONE与FUN款的配置情况。此外,ONE与FUN款车型发动机的功率与同是自然进气的Excitement版车型相比功率被调低了16KW为72KW,Excitement版为88KW。

 MINI Countryman文章配图

这两款新增的MINI COUNTRYMAN入门级新车预计将在本月正式上市开始销售,目前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左右,如果对颜色没有特殊的要求等待1-3个月即可提车。现在在售的两款车型均需要加价购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