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市场发力 明年三款新车将引入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提高,混合动力车型开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众多厂商也看好并认同这一市场的光明前景,纷纷投入资金研发新能源技术。Honda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在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明年将引进FIT Hybrid混合动力、INSIGHTCR-Z共三款混合动力车型。

在即将引入的这三款车型中,INSIGHT车型由东风Honda的渠道销售,而FIT Hybrid和CR-Z这两款车型则由广汽Honda负责销售。在这三款引入之后,本田在国内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将达到4款(思域混合动力由东风Honda销售)。

本田混合动力——INSIGHT车型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2011款本田Insight车身尺寸,整车的尺寸优于同门车型CR-Z。长宽高达到长4390mm、宽1695mm、高 1425mm,轴距达到2552mm。比上一代三门Insight的2400毫米有了很大提升,彻底解决了上一代Insight车身空间过小的缺陷。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2011款本田Insight配备了侧帘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自动温控系统和电动车窗。新款Insight还配备了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该装备成为整个车型的标配特征。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技术采用本田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整合电机辅助系统)技术。此外,Insight还引入了本田最新的ECO Assist功能,增加了指导驾驶者低耗能行车的“Coaching功能”及“Teaching功能”,实现了环保理念的“人车合一”。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2011款本田Insight搭载了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Honda独创的节能驾驶辅助系统“EcoAssist”,融合了使用便利性与环保、节能性。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据相关信息可以得知,Insight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已逐渐明朗。Insight将和CR-Z车型于2012年引入国内,以进口方式在广本和东本的特约店销售。根据销售情况,下一步可能会考虑国产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