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首发 2012款本田CR-V将进行小改款

2007款本田CR-V

本田旗下时下最火的跨界车型CR-V自2006年诞生以来,在其定位的城市越野车跨界车市场中的表现十分的抢眼,而现在的CR-V已经不再年轻,其后续的对手相应都进行了更新升级,其再美国最新的劲敌就是雪佛兰汽车的Equinox车型。

2010款北美版本田CR-V车型

2010款雪佛兰Equinox车型

而在两款车型的相互比拼较量中,本田CR-V还是略站上风,在销售成绩上全面压过对手,上个月在美国市场销量接近22000台的数量让对手无奈。虽然有此骄傲的成绩,但本田汽车还是打算对现款CR-V进行例行的小改款。

2010款本田CR-V车型,大灯与美版有区别

进行局部细节修改的本田CR-V将会定义为2012款车型。预计小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车身的外观部分,而现款的动力系统依旧会延续到小改款车型上,毕竟其较好的燃油消耗率使得本田公司无法找到其他的代替品。

东风本田 新CR-V2.4 VTi-S 尊贵版自动挡

2010款国内东风本田CR-V车型

东风本田 新CR-V2.4 VTi-S 尊贵版自动挡

而本田方面则给出了大概的时间框架,预计我们将会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见到最新2012款的本田CR-V车型。预计售价方面将会与现款车型相持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