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的运动小钢炮 雪铁龙DS4-全面图解

车内空间

Ds4文章配图

Ds4文章配图

DS4采用了配色张扬的运动风格真皮座椅,据说座椅的颜色和样式可以选装。我们实拍的车辆就采用编织式真皮材料,十分彰显自己的个性。DS4座椅功能十分齐全,电动调节、座椅记忆、腰部支撑、座椅加热等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

Ds4文章配图

Ds4文章配图

DS4前排空间十分宽敞。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前排头枕的设计十分具有新意,对头部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同时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

Ds4文章配图

Ds4文章配图

DS4的后排座椅则是采用普通真皮材质,三个头枕的的设计很大程度上确保了后排乘客的安全。在实际乘坐中,感觉后排空间较为紧凑,不太适宜上时间乘坐。同时后排车窗不能收起的设计,也大大影响了后排乘客舒适度。

Ds4文章配图

看过后排座椅后,可能许多人都认为DS4的备厢空间很可怜,但是实际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虽然不是非常宽裕,但存放一般的物品没什么问题,就算放下行李也轻而易举。

雪铁龙DS4在国内的亮相,说明这款小车将走入国内市场,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该车最快将在年底前引入,而售价方面将在20万-25万之间,将是大众GTI一类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