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款进口+18款国产 盘点上海车展首发新车

新PASSAT文章配图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上海车展即将在明天拉开帷幕。这届上海车展在继续巩固其世界A级车展地位的同时,在展出规模上也创造了历史之最。30款进口车型+18款国产车型 随我们一起盘点上海车展首发新车。

从上表明显看出,捷豹JEEP奥迪等车型都带来了他们的最新车型,而由性能车型XKR-S跑车和四门GT车型奥迪A7构成的性能车组,菲亚特500MINI三款新车型构成的紧凑车型,还有法拉利FF等车型构成的人气车型都十分诱人。

新PASSAT文章配图

2011款指南者采用了新大切诺基的设计理念,看上去就像缩小版的“大切”,宽大的镀铬的七孔散热格栅,样式新颖的前组合大灯或许将会成为未来Jeep的家族前脸。另外,新车的后尾灯组还加入了LED。

新PASSAT文章配图

雷克萨斯CT200h搭载1.8L VVT-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官方给出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秒。

新PASSAT文章配图

MINI GOODWOOD是MINI劳斯莱斯两个风格迥异的老牌英伦高端豪华品牌的联手之作。其限量版为一款三门掀背车型,基于COOPER S打造,使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0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