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上海车展3款首发新车 提前解析-图

MINI GOODWOOD文章配图

即将开幕的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云集全球最顶尖的汽车新技术和新车型,其中个性化高档小型汽车品牌中的领军者MINI也将全力出击此次车展。具MINI中国所公布的车展阵容来看,此次车展现场MINI将在中国进行1款全球首发车型,以及1款亚洲首发车型和1款中国首发车型。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全球首发

MINI GOODWOOD文章配图

MINI GOODWOOD效果图  MINI GOODWOOD效果图

“GOODWOOD”版MINI是MINI首次在中国发布全球首发车型,也是MINI与Rolls-Royce两个风格迥异的老牌英伦高端豪华品牌的一次强强联手之作,从外观到内饰装潢的每个细节都散发出令人屏息的顶级质感和格调。

MINI GOODWOOD文章配图

MINI GOODWOOD效果图  MINI GOODWOOD效果图

和谐的色彩理念,优质的材料和极具精细手工艺特色的加工品质,都使得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的内部空间无比舒适。在Goodwood手工工场制作的相关部件以及采用Rolls-Royce尊贵元素的设计,都赋予这款车型独特的厚重感。

MINI ROCKETMAN概念车亚洲首发

 

 

ROCKETMAN”究竟应该怎么翻译?这个我们还要等待MINI中国的官方确认,但是从字面的直译来说貌似“宇航员”“火箭人”很适合它。这是一款3+1座设计、3门、3米车长,MINI ROCKETMAN概念车完美回应了未来大都市个人移动生活方式的种种基本需求,以最“浓缩”的形式诠释了“小汽车大空间”的概念。

MINI ROCKETMAN概念车应用碳结构构架,车门设计为双铰链结构,乘客进出车辆更方便。轻质座椅设计沿用MINI传统风格,但位置变化丰富多样,可以实现 最大驾乘乐趣。两段式尾门设计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面部分连接车顶,向上开启角度非常高;而下面部分则像抽屉一样,可拉出车身。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