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跑车版上市 搭3.0T引擎售6万美金

奥迪A7文章配图

奥迪近日公布了2012款A7的美国市场价格。该车的入门款车型定价为592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75万人民币,搭载了一台3.0升TFSI引擎,依旧配备Tiptronic变速箱。该引擎最大功率为231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变速箱为8速Tiptronic,车轮采用了18英寸全季轮胎。车上装备了Audi的Connect系统,该系统可以语音激活Google Earth,支持Google查询功能和Wi-Fi热点访问。

奥迪A7文章配图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宣布全新奥迪A7的北美市场售价,入门级Premium车型配备310马力的3.0L TFSI V6与8速自动变速器,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售价为59,2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75万元)。并且奥迪A7将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进驻中国,预计起步售价约70万人民币。

奥迪A7文章配图

中配Premium Plus车型售价62,81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8万元),增加了MMI触摸屏的奥迪Connect plus MMI增强导航系统。

奥迪A7文章配图

顶配Prestige车型起价65,580美元(约合人民币42.89万元),增加了四区自动空调、全时LED大灯、拥有通风功能的12向电动调节前座椅和Bose音响系统。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价值5,900美元的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价值1,500美元的20英寸运动套件和价值5,800美元的技术套件,后者包括有自动定速巡航、夜视系统和盲点检测系统。

奥迪A7文章配图

奥迪A7长4.97m,宽1.91m,比新奥迪A8短了17cm,窄4cm,但高度1.42m,比A8低4cm。轴距方面,奥迪A7达到2.91m,比标准版A8短了近8cm,但比现款A6长了8cm。它并没有采用奥迪A8的铝质空间构架,但在车身上广泛使用了金属材料。两驱版A7整备质量为1695kg,比其最强劲对手奔驰CLS350 CDI轻了100kg。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