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中国首发亮相 奥迪A1官图解析

奥迪A1是基于第五代POLO平台开发的,属于豪华品牌推出的个性化小车。虽然在知道这层背景以后整体轮廓和内饰的大体布局上,仍可以找到些许POLO的影子,但大量奥迪元素的堆砌以及个性化和运动化设计风格的加入,足以让人将其与第五代POLO划清界限——我是贵族,我是小钢炮。

奥迪A1依旧保持着最新家族特征:大嘴、高科技的行车灯,只是造型不同,尺寸也有所缩小。前大灯的前大灯眉角上挑,充满着杀气与锐利。大灯S形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醒目更加传神,配合大嘴的造型更具冲击力。

 奥迪A1的车身尺寸为3950mm×1740mm×1420mm(长/宽/高),轴距为2470mm,作为小型车来说尺寸并不算小了,如果和竞争对手MINI cooper相比很明显是存在有优势的。

奥迪A1尾部的设计让人想到了Q5,LED尾灯组与前脸非常的一致,而下边的保险杠让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敦厚扎实带来的安全感。底部黑色的装饰加上镀铬双排气,向我们灌输着它有一颗强劲的内心。

既然奥迪A1偏向于运动,那么拥有一套跑鞋就十分有必要了,A1使用了两款轮毂,一种为5条幅,估计应该是在高动力车型使用的,而另一种则为10条副式,看上去要比5幅的低调许多,在低配车型如果也使用这款轮毂的话,那么奥迪是相当给力的,希望上市后会成为标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