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小改款车展实拍 年内即将国产

奔驰C级文章配图

奔驰C级文章配图

奔驰新C于07年相继以进口和国产身份引入国内,作为北京奔驰的主力车型之一的奔驰新C即将迎来中期小改款车型。在刚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C级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正是亮相。除了外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后转向灯外,奔驰C小改款车型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不仅多处增加镀铬饰件,而且设计风格也更加动感。

奔驰新C级中期改款车型 尺寸未作改变

这一次的小改款奔驰C级车在整车尺寸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这也是奔驰针对旗下车型中期改款时的通用做法。即在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调整之外,车辆基本尺寸上不会有任何变化。

奔驰C级文章配图

奔驰C级文章配图

在外观方面,奔驰C小改款换装了新设计的L形头灯,从而替代了老款车型的三角形设计。新款头灯内部不仅增加了LED转向灯,而且近光灯的造型也很新颖。除此之外,奔驰C小改款的前保险杠增加了横向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更加立体感,而轮毂的样式也有所变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