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SUV途欢-2011款 外形小改(实拍)

途欢Tiguan文章配图

于3月1日开幕的201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云集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全新车型,在这个国际车展舞台上概念车、改款车、全新车型相继亮相。目前大众品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大型SUV途锐和紧凑型SUV TIGUAN途欢(以及他的国产版本途观)。在此次体内瓦车展,原装TIGUAN途欢的2011款车型正式亮相,不久后也将被引入到中国市场。

途欢Tiguan文章配图

新款Tiguan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风格与途锐有些近似,前大灯外形轮廓依然保持现款Tiguan的设计风格,但前灯总成外围设计弧度和边角依然能够看出做了细微的调整。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

途欢Tiguan文章配图

途欢Tiguan文章配图

内部灯组借鉴全新途锐的组合加入了“U”型造型的LED日间行车大灯。为转向灯由官方图片看从现款Tiguan车型的前灯组内部移到了外部。在车身前部雾灯造型方面,新款Tiguan也做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调整。新款选择了五边型外框加上蜂窝状格栅来更加凶猛的修饰雾灯。而在车下金属护板的造型上,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也有重大差别,新款三孔的构造显得更加富有力量感。

途欢Tiguan文章配图

在车身侧面造型上,新款Tiguan与老款完全相同,唯一的变化则是新款车型采用了磨砂银色车顶行李架,使整车车身顿时增添了一丝华丽。位于外后视镜下方的照明灯用来在较暗光线下照亮地面,当车辆停靠以后乘员能够及时发现地面上的积水或是坑洼不平,这也是非常细心的一项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