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导入 保时捷Panamera推“双核”版

保时捷 Panamera

日前,保时捷表示再为旗下增添全新Hybrid车款。今日,Porsche证实这辆全新的Hybrid车款,将会是将旗下GT四门跑房车Panamera植入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Panamera S Hybrid。使其在380匹最大马力之外,仍可具有14.08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67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表示,Panamera S Hybrid所搭载的Hybrid系统,将会与Cayenne车上所搭载的Hybrid相似。以可输出333匹马力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搭配拥有47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综合输出可达380匹马力。搭配8速Tiptronic S手自排变速箱与动能回收系统,能让煞车时多余的动能转化为电池充电的能量。

保时捷 Panamera

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能让Panamera S Hybrid在6.0秒由静止加速至100km/h,同时拥有最高270km/h的极速表现。同时在仅靠电动马达的行驶状态下,Panamera S Hybrid能以85km/h的速度行驶2公里远。Panamera S Hybrid所搭载的Hybrid系统,还能在165km/h的状态下,关闭引擎让车辆处于滑行 (sailing) 状态,以节省更多燃油。Porsche表示,在植入Hybrid系统后,能为其带来14.08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67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若是搭配低滚动阻力轮胎,还能进步至14.70km/l的平均油耗与15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举成为Porsche旗下最为环保的产品。

保时捷 Panamera

除了环保的动力心脏外,Porsche也表示,Panamera S Hybrid在配备上也并未缩减,标配清单甚至比搭载V8引擎的Panamera S更为丰富。例如,Panamera S Hybrid不仅将PASM自主调整气压悬吊系统列为标配,Servotronic速度感应式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后窗雨刷等配备也都属于Panamera S Hybrid的标准配备。国内预计第三季导入。

保时捷 Panamera

追求环保之余,Panamera S Hybrid也为就配备妥协,PASM自主调整气压悬吊系统、Servotronic速度感应式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后窗雨刷等皆为标准配备。 这款宣称目前Porsche产品阵容中最为环保的车款,将在2011年3月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度公开亮相。网上车市与您共同期待这款最省油的超级轿跑车的尽快导入。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