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雷傲9月上市 雷诺今年将推7款新车

2011年2月15日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正式在上海开业,于此同时,新成立的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也将正式展开运营。据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介绍:配件库和新公司的成立都表明了雷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在今年雷诺还将引入纬度、改款科雷傲等7款车型。而陈国章总裁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中级车纬度将在6月推出,风朗将于7月上市,而改款科雷傲将在9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在雷诺即将引入的新车中,包括了2款改款车型和5款新车型。不过国内消费者对于这5款新车也并不陌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除风朗没有出现外,其余四款新车都已亮相,其中新风景还公布了售价。而雷诺旗下热销的SUV车型--科雷傲,也将在今年9月推出小改款车型。据悉,这几款新车有望在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

雷诺新风景 预计第一季度上市

雷诺 新风景 外观雷诺 新风景 外观    雷诺 新风景 外观

即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发布的这款新车是 第三代雷诺风景,首次亮相是在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第三代风景延续上一代做法,同时推出了风景(Scenic)以及大风景(Grand Scenic)两个版本。其中风景由于车身尺寸限制,仅提供五座版本,而大风景则包括五座及七座版本。两者在前脸设计也稍有区别。另外新风景的前脸细节方 面,有不少独特的设计,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雷诺 新风景 内饰雷诺 新风景 内饰    雷诺 新风景 内饰

雷诺风景的尾门开启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门的开口度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存放大件物品。另外这款车的尾门支撑采用了液压杆设计,开启和关闭都比较平顺。

雷诺纬度 6月上市

雷诺 纬度雷诺 纬度    雷诺 纬度

纬度诞生自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D平台,与国内热销的天籁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纬度的尺寸为xx高: 4887mmx 1832mm x 1483mm,各项数据与天籁差别不是很大,整体空间表现会与天籁基本相当。

雷诺 纬度雷诺 纬度    雷诺 纬度

动力配备方面,纬度在海外共搭载2.5L和2.0L引擎,其中2.5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VQ25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变速器方面,纬度搭配并没有搭载与天籁一样的CVT变速器,而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