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PK福特嘉年华 起亚新RIO年底国产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韩国起亚汽车厂商凭借着高性价比等特点,近年来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起亚在汽车设计界“教父”彼得•希瑞尔的手里也得到“新”的生命,诞生了具有家族气息的虎脸是设计。在起亚K7智跑福瑞迪以及即将上市的K5上都有体现。近日起亚汽车推出了全新一代的RIO(千里马),同样这款小车也配上了一个“小虎脸”。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RIO最早一代于1999年12月在韩国首度发表,在中国地区已经销售两代车型了。同时RIO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地区销售的第一款A0级轿车,上市之时曾创下了上市72天销量10000辆的佳绩。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RIO在外形设计上完全没有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起亚全新RIO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全新RIO前脸设计采用了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虎脸设计,只不过虎脸略微小了一号。这与起亚近期推出的车型相同,颠覆了之前起亚车型的传统风格,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逐渐开始统一家族前脸,这不但是为了品牌形象的统一,也是为了整体汽车市场的变化趋势。起亚全新RIO在配有虎脸设计的同时,又融入了许多目前一些中高级轿车的配置。LED视宽灯加上氙气前大灯,很大程度上夜间行车的安全。同时前雾灯装备保证了在恶劣情况下的正常行驶。五幅平面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显示出其运动元素。LED外后视镜则是一些中高级轿车上的装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全新RIO整体设计偏于运动,造型绝对属于时尚范,与福特新嘉年华有几分相似,相信一定会博得年轻人的喜爱。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全新RIO的参数和配置,但是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高配RIO的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如: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双开启天窗。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全新RIO的尾部设计与家族的大哥城市SUV智跑有几分相似,全部突出了运动气息。同时也在此证明全新RIO的年轻化定位。与车头设计相同尾部设计上也融入了一些全新元素,运动时尚的扰流板、全新设计的尾灯以及尾门电磁把手,全部融入了新鲜元素。尾部反光板保证了在夜晚行车时可以给后车发出警示,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天线还是采用普通的折叠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起亚全新RIO作为一款A0级轿车,在车内空间上还是比较拥挤的,这点从全新RIO的C柱设计就可以看出,尤其是行李箱的空间相对紧凑,估计想要存放大件物品会比较困难。全新RIO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清晰,腰线从前车门一直上扬到尾门,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目前起亚全新RIO在海外地区只推出了两厢版车型,在引入中国时不排除会推出三厢版车型,以弥补两厢车型行李箱容积较小的缺点,同时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RIO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全新RIO势必会对A0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那么全新RIO是否会成为车市中的一之小猛虎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