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双门六座轿跑 与高尔夫共享平台

斯柯达 明锐RS
  
  

斯柯达Joyster车型当然配备时下最最流行的全景天窗,鸟瞰Joyster,透过天窗可以看到四个颜色亮丽的座椅紧凑的分布在车型的内部。与大众尚酷的座椅布局形式完全一致。等等,不是说这是台“特别”的双门六座轿跑么!

在斯柯达Joyster车型的分段开启式掀背车门内部隔板内,隐藏了两个简易座椅,只要轻轻拉开椅背,就能在车尾处展开两个完全独立于车身的两个座椅。在这里能够享受另一番“全景”的味道吧。

斯柯达 明锐RS

新车将与大众尚酷共享动力系统,1.4升双增压缸内直喷引擎拥有两种版本,峰值马力分别为89千瓦和118千瓦。2.0升TSI双增压缸内直喷引擎,输出为155千瓦。变速箱提供六前速手动和七前速双离合器。

斯柯达 明锐RS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在2012年为其增添VRS高性能版本,预计调校后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170千瓦,破百时间仅需6秒,极速达到250km/h。

斯柯达 明锐RS

全新斯柯达Joyster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相比姐妹车尚酷便宜约人民币3.2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