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两台苹果Ipad 路虎揽胜限量珍藏版

路虎 揽胜 2011款

第81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开幕,各大汽车品牌多款新车首发,其中路虎既去年推出揽胜40周年限量版之后,将在车展上推出揽胜限量珍藏版,全球限产500台,国内预计售价相信不会比40周年限量版的298万低。另外,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后排头枕影音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两台苹果Ipad。

路虎 揽胜 2011款

在外观部分,揽胜限量珍藏版基本沿袭了40周年限量版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揽胜首先是横条式镂空上格栅被一个整体式网状格栅所取代,下部也增加一根银色亮条,提升整个前部的质感,同时前雾灯也增加了铝制的外装饰。

路虎 揽胜 2011款

另外,路虎揽胜限量珍藏版的轮毂也是采用特别造型的多辐铝合金材质,在灯光的照耀下,呈现出钻石般特别光泽,而尺寸也达到了20英寸。

路虎 揽胜 2011款

除了轮毂的变化外,揽胜限量珍藏版的侧散热格栅相比40周年限量版,又加入了一个铝合金装饰件,同时在横条上镌刻有Range Rover的标识。

路虎 揽胜 2011款

在动力上,揽胜限量珍藏版提供包括4.4L LR-TD V8和5.0L V8汽油机,配合ZF八速自动变速器,其中5.0L V8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则达625牛米,起步加速0-96km/h只需5.1秒便可完成。

路虎 揽胜 2011款

揽胜限量珍藏版让驾驶与乘员享受同等奢华体验,内饰采用手工缝制真皮座椅与Oxford或Arabica原木饰板,后排两座的设计足见对后排乘员的照顾,使之不仅是驾驶之车也是可以享受的舒适座驾。

路虎 揽胜 2011款

比较特别的是,为了追赶流行趋势揽胜限量珍藏版头枕影音系统,被两台苹果Ipad所取代,并且还设计有放置无线键盘的小桌板,让您感到犹如在家中享受Ipad一样,无论是两人联机游戏还是观看大片都毫无问题。

路虎 揽胜 2011款

除了影音娱乐享受之外,揽胜限量珍藏版还设计有小冰箱,放置酒杯和香槟,专为后排尊贵乘员服务,而中央扶手的木饰板也相当有质感。

路虎 揽胜 2011款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揽胜限量珍藏版的后行李厢置物空间,竟然是以豪华游艇惯用的高级柚木所打造,为了方便用户开启隔板的把手与开关,也是以全铝合金材质制成,这个设计极富想象力。

整体来看,揽胜限量珍藏版以极致奢华为目标,尤其是为后排乘客打造舒适空间,而Ipad和后行李箱实木地板则是整车的最大亮点,全球限量销售500台,欲购从速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