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前驱版SRX-SUV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凯迪拉克(进口) SRX 2011款

上海通用旗下的高端品牌凯迪拉克近年来在国内市场销量猛增,旗下豪华轿车SLS与城市SUV新SRX等车型均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在已经到来的2011年,凯迪拉克蓄势待发,计划将引进多款车型到国内。其中,全新CTS轿跑车与前驱版SRX就是其中的亮点车型。

日前,在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媒体试驾会上,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品牌经理杨俊表示,凯迪拉克今年在产品规划方面将有新的动作,但具体计划还在制定中。在2011年的新产品中,预计将会推出全新CTS Coupe双门轿跑车与前轮驱动版SRX-SUV。

凯迪拉克(进口) SRX 2011款

前轮驱动版SRX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上市,主打入门级中高级豪华SUV市场。由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改为前轮驱动将大大节省整车的成本,这款车也将是凯迪拉克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车型。将主攻入门级豪华中高级城市SUV市场。

凯迪拉克(进口) SRX 2011款

目前引进国内在售的两款全新SRX豪华SUV均采用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载V6 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9.8-57.8万元。前轮驱动版SRX在动力方面预计也会有所变化,全新的凯迪拉克2.0T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预计将会装车,整车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

凯迪拉克(进口) SRX 2011款

全新的CTS Coupe双门轿跑车推出后是备受关注,其引入国内的日期也被各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在2011年这款动感十足的轿跑车将正式进入国内,很有可能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首发。

凯迪拉克(进口) SRX 2011款

新款CTS Coupe以于今年的8月在美国率先上市,该车外形经过全新设计,更加动感。在保留了家族特征的大嘴造型和钻石切割工艺的同时,也让整车的线条更加流畅。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

全新CTS Coupe双门轿跑车与前轮驱动版SRX上市后将丰富凯迪拉克在国内略显单一的产品线。对凯迪拉克在国内整体销量以及品牌认可度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