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暴力 保时捷Panamera破百仅需4秒

保时捷 Panamera

时下很流行DIY,不论是在哪个领域,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要求定制或是亲自动手制作自己想要的东西。不管怎样,DIY还是件好事,它可以充分发挥人们的智慧。日前,德国超级跑车改装厂Mansory就接到一份订单,客户要求改装2011款保时捷Panamera,并给改装后的成品起名为阳光Panamera。Mansory根据客户的需求,把这款Panamera变得更阳光,当然也更给力了。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如果单从外观看,您几乎认不出这是一款保时捷 Panamera。它换上了阳光的亮黄色,引擎盖涂以蓝色,且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来帮助散热,不仅如此,引擎盖上方也配有散热口,以保证这款动力十足的发动机能够正常运转。碳纤维材质会经常用在跑车身上,一方面可以有助于引擎散热,另一方面来降低整备质量。前大灯和雾灯没有什么大变化,但宽大的进气格栅,尤其是两旁的进气口显得霸气、动感十足。

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凹凸有致,而且更具进攻性。相比来看,的确是更有跑车范儿。至于轮毂也涂上了亮黄色,配有蓝边,制动卡钳由红色依旧变为亮黄色。不难看出,这位客户还真是很偏爱这个颜色。后包围整体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尾灯更犀利了,同时添加了导流套件。

保时捷 Panamera

动力方面,它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一套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15千瓦,(而现款的最大输出功率仅300千瓦,的确有不小的提升。)其最大扭矩达800牛米。由静止加速至百公里仅需4秒,这要比现款Panamera快1.2秒。

保时捷 Panamera

除了这位客户定制的亮黄色Panamera, Mansory还生产了其他颜色的Panamera, 包括白色版和黑色版。同样,也很吸引人。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